close

今天本懷著好心情去上班

一早聽到一堆不是建議的建議

幹....

是不知道我六月本來就沒安排要去開心農場了嗎

幹麻一直說

而且說的語氣那麼的給他令人不舒服

讓我真的不想說話!!

年紀大就可以這樣嗎??

我好想當場翻臉

但又怕我當場翻

一定會把場面弄得很難堪

 

很奇怪耶

我半的活動也是協會的一部份

為什麼要那麼默不關心

那我幹麻那麼努力

這各心結我一定要打開

否則

我一定會一直不開心下去

真的很想直接罵人

但又不能失去社工原本的理智

社工給的無形

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該不該就此離職呢?

還是要一直持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