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提到很多事情

我發覺

我自己一直困在自己所架設好的框架裡

無法掙脫

無法呼吸

它框住了我一切的想法

讓我已經毫無力量在去與它對抗

自己是當社工的

自己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但自己都無法改變了

又怎麼去輔導別人呢?

我一直在質疑我自己

真的

我是可以去輔導別人的嗎?

 

 

最近我也常常在想

我的笑容雖然可以替別人帶來歡樂

可以去感染別人

但是

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缺乏去面對的勇氣

缺乏對自己的信任

甚至

我會懷疑我自己

該是好好讓自己休息了吧!

尋找我自己的勇氣

讓我回復以前的我吧!

讓自己有目標

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讓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p.s我偷偷開痞客邦魏的就是要寫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不管你有沒有看到我都已經無所謂了,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