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總是要紅著眼眶呢

為什麼要讓人家覺得你可憐呢

你的FB被我封鎖

那又如何呢

又必要哭嗎??

我不想加你

我有錯嗎??

幹麻要用眼淚攻勢來讓別人同情你呢??

不知道老娘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眼淚攻勢了嗎??

算了....

今天我聽到

我也有點傻眼

我傻眼的是你居然為此眼眶紅

我不懂

我跟你有友情嗎

我們只是同事

單純只是同事

我不想跟你有很多的交集

因為你總是會用眼淚攻勢來博取同情

我也受夠了你的眼淚攻勢

所以

 

就算你哭著跟執行長說

我也不會想加你

因為

加你根本無任何意義性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